請本系學士班、碩士班、碩士在職專班、博士班學生上網填寫本學期課程評量!

108學年度第1學期課程評量施測開始囉!

施測時間為108年12月2日(一)上午9點至109年1月5日(日)晚上12點 

課程評量網址:http://140.136.251.64/assessment2/

這次的學生抽獎獎項有頭獎IPhone 11(64G) 1名、Air Pods藍芽耳機1名、1,000元現金獎1名、特別獎22名、神秘小禮物10名!

 

課程評量填答率會影響評量結果的有效值、教師評量分數與系所整體評量平均分數,請本系學士班、碩士班、碩士在職專班、博士班學生都能抽空填寫課程評量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近年評量常見問題】

1.學生問卷填錯(填錯教師/ 未填完送出等):

學生填錯評量問卷或想要重寫的話,請帶學生證至教發中心(LA107)。

2.評量可否用手機/平板填寫:

測試後可以用手機/平板上網填寫評量,andriond和ios系統都可以!

3.評量老師、助教、秘書是否看的到:

評量結果是絕對匿名,老師和其他相關人員都不會知道填寫的資料,請同學安心作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