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學期課程評量開始囉,請同學盡快上網填答

108學年度第2學期課程評量 (http://140.136.251.64/assessment2/)開始囉!

課程評量網址為:http://140.136.251.64/assessment2/

請宗教學系學士班、進修學士班、碩士班、碩士在職專班、博士班同學盡快上網填答,謝謝!

 

施測時間:109522日(五)上午9109617日(三)晚上12 

這次學生抽獎獎項有頭獎IPhone 11(64G) 1IPhone SE1Air Pods藍芽耳機11,000元現金獎2500元便利商店禮卷6神秘小禮物30!評量的宣傳海報見下方。

提醒各位同學,抽獎的資格包括:1.個人要完成所有應填問卷(非宗教系課程也要填答)、2.所屬班級完成率超過50%(所以請多鼓勵班上同學填答)

最後,祝大家都有機會中大獎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近年評量常見問題】

1.學生問卷填錯(填錯教師/ 未填完送出等):

學生填錯評量問卷或想要重寫的話,請帶學生證至教發中心(LA107)找我,我會幫他刪除讓他重寫。

2.評量可否用手機/平板填寫:

測試後可以用手機/平板上網填寫評量,andriond和ios系統都可以!

3.評量老師、助教、秘書是否看的到:

評量結果是絕對匿名,老師和其他相關人員都不會知道填寫的資料,請同學安心作答!

assess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