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學年本系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通知與「個人資料表」下載

輔仁大學宗教學系108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「個人申請」第二階段

指定項目甄試通知與「本系申請入學個人資料表」下載

 

「108學年度輔仁大學宗教學系申請入學個人資料表」(按此下載)

輔仁大學宗教學系108學年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公告(按此下載)

 

第二階段甄試報名報名請至輔仁大學招生資訊系統考生專區(第二階段甄試系統)_http://exam.fju.edu.tw/stu/ 預計3.27下午3點開放

第二階段審查資料上傳請至甄選委員會網址:https://www.cac.edu.tw/apply108/dataupload.php

請詳閱輔仁大學108學年度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公告(按此下載)

本系108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「個人申請」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包含「資料審查」與「面試」兩部分:

一、資料審查:

  1. 審查資料包括兩項必繳資料:

(1)「本系申請入學個人資料表」(請使用本系規定格式,按此下載)

(2)「高中在校成績證明」

  1. 若您曾在任何宗教團體或服務機構服務,請檢附相關證明文件;或者有其他有利審查的資料,請整併成一個檔案上傳至【其他】,若無可免繳。
  2. 請務必參考本校招生資訊網(網址:http://www.adm.fju.edu.tw)公告之「大學申請入學招生考生須知」,在10841日前上傳審查資料,並完成繳費。
  • 二、面試:
  1. 面試日期:108412日(五)全天與413日(六)上午
  2. 報到地點:輔仁大學羅耀拉大樓一樓117會議室
  3. 報到時間:面試場次與報到時間預定在10849日(二)公告於本系網頁「最新消息」,請自行查詢,不另通知。
  4. 面試當天請務必攜帶您的「國民身份證正本」準時前來辦理報到。
  5. 若與其他校系面試日期有衝突,或因交通因素等有需要協調面試時間的考生,請務必在108329日(五)中午1200以電話(02-2905-2791)或電子郵件()與本系聯絡協調面試時間。請有需要的考生一定要主動與本系聯絡,否則面試時間一旦排定,恕難以配合調動!

若有相關問題,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!宗教學系承辦人:劉秘書

聯絡電話:(02)2905-2791 E-mail:

(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8:00-12:00、13:00-16:30,3月30日至4月7日本校放假請勿聯繫)

謝謝您的配合!預祝 考試順利!

輔仁大學宗教學系 敬上

108年3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