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就是要補助你!!空拍領航員特訓營」報名中~~

※ 只要800元,能享有原價5800元的課程。
※ 培養自己一個翱翔蒼空的能力:除了空拍影片拍攝,亦能在未來發展為第二專長(空拍機競速比賽、GIS定位、空中3D掃描等),更能為家族旅行、團體活動、個人興趣增添不一樣的視角。

※ 補助對象與內容
1. 輔仁大學社會科學院在學學生,每人補助3000元。
2. 全程參與訓練,並於營隊結束後繳交影像作品,退還課程押金2000元。

僅僅花費800元,就能擁有觀看世界的不同視角與能力。

主辦單位:輔仁大學社會科學院、輔大宗教學系
營隊時間:05/18(六). 05/25(六), 06/01(六)
營隊地點:輔仁大學
營隊報名:請洽社會科學院 莊秘書 02-2905-2794,羅耀拉大樓342室。
營隊資訊與報名檔案下載:https://social.fju.edu.tw/數位程式課程-new/

▶︎營隊簡介-為何要參加空拍研習營

輔仁⼤學社會科學院空拍飛行器技能培訓營,創辦於於2016年年7月份,提供學員學習空拍基礎理論、法規及實機的操作練習,希望藉由培訓課程的舉辦,推廣讓更多⼈能有機會接觸並學習如何安全地操控空拍飛行器。

目前本院宗教學系宗教文化創意產學中心擁有 DJI Phantom 4 pro+ 空拍機三架及 DJI Phantom 4 空拍機兩架;十六部練習用ASUS 筆電與⼗六套模擬器,迄今已舉辦過三屆空拍無人機研習營基礎班。除繼續開設基礎班外,並將開設進階班,藉以訓練更多優秀的空拍機領航飛手。(研習班相關拍攝成果影片可於 youtube 上搜尋關鍵字「輔⼤空拍」。)

本技能培訓營已舉辦多次培訓營,除具有相當熟稔而優質的教學方式,在師資與設備的要求上,亦為國內首屈一指:能讓學習者們在專心且接受長時間的飛行技術練習時,不受財損(空拍機損壞、炸機)、人損(若不足練習,錯誤操作可能導致員受傷)或天氣因素影響,進而在最快、最佳學習狀態下,大幅提昇自身技術,達致最佳學習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