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4 《茫宗無序》新書發表會

《茫宗無序》新書發表會

第25屆小說創作集《茫宗無序》,由學士班同學創作,創作具有宗教意涵的小說,集結成書,這已經是宗教系第四本小說集。人生中對於未來總是有些茫然,不畏黑夜,將想說的話,編織成文字,在茫無頭緒中,勾勒出故事雛形,字字句句,蘊含著無數意義。

從創作到出版,皆是由同學一手包辦,絞盡腦汁完成作品,出版的校稿、排版、封面設計、印刷聯繫,通通缺一不可。

從修課到後續參與出版,歷經將近一年的時間,在5/24(五)國璽樓一樓國際會議廳《茫宗無序》新書發表會,可以窺知創作背後的故事,出版過程中甘苦談,12:20開始,會有也會有交流茶會,當天新書也會首賣,前50名購買可獲贈限量明信片。

《茫宗無序》新書發表會

時間:108.05.24(五) 12:20~13:30(12:10開始入場)

地點:國璽樓國際會議廳(國璽樓一樓)

發表會後有交流會

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