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學年本系申請入學個人資料表下載,及第二階段甄試注意事項

本系申請入學個人資料表(word檔)

本系申請入學個人資料表(pdf檔)

建議下載word檔填寫,填寫時可以自行調整欄位、空間。

 

輔仁大學宗教學系109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「個人申請」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公告

 

1.請先到輔仁大學招生資訊網(http://www.adm.fju.edu.tw/)查詢本校公告之「考生須知」(或按此下載)。

請務必在本校規定時限內完成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的繳費(到4月7日23:59止),與上傳審查資料作業(到4月7日21:00止)!

2.本校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之相關措施,請參閱本校招生資訊網公告(或按此下載)。

3.請詳閱「本系第二階段甄試通知」(可至本校招生資訊網查詢,或按此下載)。

--本系要求的審查資料包括:必繳資料為「本系申請入學個人資料表」(請下載本系規定格式填寫),與高中在校成績證明。若您有曾在任何宗教團體或服務機構服務的證明文件;或者有其他希望進一步表達自己的資料,請整併成一個檔案上傳至【其他】項下,若無可免繳。

--本系面試日期訂於4月17日(五)整天與4月18日(六)上午舉行。若與其他校系面試日期有衝突,或因交通因素等有需要協調面試時間的考生,請務必在109年4月7日(二)中午12:00前以電話(02-2905-2791)或電子郵件()與本系承辦人劉秘書聯絡、協調面試時間。請有需要的考生一定要主動與本系聯絡,否則面試時間一旦排定,恕難以配合調動!

--各考生的面試場次與報到時間預訂在4月14日(二)在本系網頁最新消息處公告,請考生自行上網查詢。

若有相關問題,歡迎考生或家長來電或來信詢問!謝謝!

預祝 考試順利!

輔仁大學宗教學系 敬上

109年3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