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學年本系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公告

110學年輔仁大學宗教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招生

110學年輔仁大學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已經公告,請至「輔仁大學招生資訊平台」網站下載招生簡章,網址:https://api-gateway.fju.edu.tw/Admission/data/Bulletins/73e10d56-989d-41d6-a09b-d33212c5f3aa.pdf

本系碩士在職專班分為「宗教學組」與「生死學與生命教育組」,兩組招生名額可以流用,課程也可互選。
 
本系碩士在職專班特色:
1.課程領域除了宗教學與各宗教傳統、生死學與生命教育的專業課程外,也包括與靈修與養生相關之特色課程,課程非常多元且豐富!
2.適合在職人士,課程安排在週一至週五夜間或週六,且都是選修課程,可視自己時間或興趣彈性選課!
3.本系與義大利佩魯賈大學建立碩士學位雙聯學制,本系碩士在職專班學生如果申請此學制,可於畢業時取得雙碩士學位。
4.考試方式已經取消筆試,只須通過資料審查與口試即可入學,畢業後可取得正式碩士學位證書!
 
招生相關資訊摘錄如下,詳細資訊請務必參閱招生簡章,謝謝!
 
1.招生名額:30名(報考時要選定組別:「宗教學組」或「生死學與生命教育組」,原則上每組招收15名,但兩組名額可以流用)
 
2.報名資格:具大學畢業或同等學歷,且工作經驗滿一年以上者。
 
3.考試方式:資料審查與口試(資料審查項目請參閱招生簡章第36頁)
 
4.報名日期:109年12月21日上午10:00起,至110年1月4日下午11:59止開放網路報名(請由本校招生資訊平台https://exam.fju.edu.tw/進入報名網址【初次登錄者請先註冊帳號】)。繳交審查資料與報名費截止日為110年1月5日。
(報名方式請參閱招生簡章第5~6頁)
 
 

如有招生相關問題,歡迎來電02-2905-2791,或以電郵與本所秘書聯繫洽詢,e-mail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