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系110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「個人申請」招生重要事項

輔仁大學宗教學系110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「個人申請」招生重要事項

 

110學年個人申請考生書審重點準備指引【點此下載pdf檔】(內容摘錄於下方)

110學年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注意事項【點此下載pdf檔】(內容摘錄於下方)

110學年本系申請入學個人資料表【點此下載word檔】 【點此下載pdf檔】

110學年協調面試時間申請表【點此下載word檔】 【點此下載pdf檔】

110學年第二階段面試時間公告【請於110年4月13日後點此下載】 

 

110學年個人申請考生書審重點準備指引

審查資料項目/名稱

審查重點

撰寫指引

基本資料

A.個人資料表(80%)

依照宗教學系自訂之「個人資料表」格式

請自行至宗教學系網站最新消息(網址:http://www.rsd.fju.edu.tw)下載本系個人資料表指定格式

修課紀錄

B.高中(職)在校成績證明(20%)

總平均成績(班/類組/校排名百分比)

主要依據學業成績總平均排名百分比評分。(另得依畢業高中、修課記錄及各科成績穩定或進步、學習的均衡發展、學習態度等綜合評估)

其他

Q.助於審查之資料(在個人資料表所佔80%成績中酌予加分)

服務證明或任何有利審查之資料

1.      若有曾在宗教團體或服務機構從事服務之經驗,請附上證明文件或照片。

2.      其他前面未列但可進一步表達自己且有助於書面審查之資料,可於此附上。

3.      此項若無可免繳。

 

輔仁大學宗教學系110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「個人申請」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通知

親愛的同學,您好:

恭喜您通過本系110年度大學甄選入學「個人申請」第一階段學科能力測驗的審查,請準備前來接受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的各項事宜:

一、資料審查:

1.審查資料包括兩項必繳資料:

(1)「本系申請入學個人資料表」(請至輔仁大學宗教學系網站「最新消息」下載本系規定表格,網址:http://www.rsd.fju.edu.tw/,填寫時請以電腦打字)

(2)「高中在校成績證明」

2.若您曾在任何宗教團體或服務機構服務,請檢附相關證明文件;或者有其他有利審查的資料,請整併成一個檔案上傳至【其他】,若無可免繳。

3.請務必參考本校招生資訊平台(網址:https://exam.fju.edu.tw/admission)公告之「大學申請入學招生考生須知」,在11047日(三)前上傳審查資料,並完成繳費。

二、面試:

1.面試日期:110416日(五)整天與417日(六)上午

2.報到地點:輔仁大學羅耀拉大樓一樓117會議室

3.報到時間:面試場次與報到時間預定在110413日(二)公告於本系網頁「最新消息」,請自行查詢,不另通知。

4.面試當天請務必攜帶您的「國民身份證正本」準時前來辦理報到。

5.若與其他校系面試日期衝突,或因交通因素等有需要協調面試時間的考生,請務必在11047日(三)前填妥「110學年協調面試時間申請表」,e-mail至本系電郵信箱:。請有需要協調時間的考生務必在4月7日前來信,否則面試時間一旦排定,恕難以配合調動!由於本校於110年4月1日至4月7日停止上班,本系秘書收到申請表後,若有問題,將於4月8日(四)與申請協調時間的考生聯繫,請保持當日電話開機。

本系承辦人:劉秘書,聯絡電話:02-29052791,若有相關問題,歡迎考生或家長來電或來信詢問!謝謝!

預祝 考試順利!

輔仁大學宗教學系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