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仁大學宗教學系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招生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通知

輔仁大學宗教學系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招生

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通知

宗教學系指定項目甄試通知(pdf檔)

宗教學系協調面試時間申請表(word檔)

校區平面圖(往羅耀拉大樓)(pdf檔)

輔仁大學111學年度繁星醫學&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公告,已公告在本校招生資訊網,請上網查詢,網址:https://exam.fju.edu.tw/admission/67/announcement/22

 

恭喜各位通過本系111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招生第一階段審查的考生!請準備前來接受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的各項事宜:

一、資料審查:

1. 通過第一階段篩選者,請詳閱本校招生資訊平台(網址:https://exam.fju.edu.tw/admission)公告之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注意事項等,請於規定期限內完成「審查資料上傳」與「本校報名及繳費流程」。

2. 本系「111學年度申請入學備審資料準備指引」已公告於本校招生資訊平台,請留意。

二、面試:

1. 面試日期:111520日(五)整天與521日(六)上午

2. 報到地點:輔仁大學羅耀拉大樓一樓117會議室

3. 報到時間:面試場次與報到時間預定在111516日(一)公告於本系網頁「最新消息」(網址:http://www.rsd.fju.edu.tw)。

4. 面試當天請務必攜帶您的「國民身份證正本」準時前來辦理報到。

5. 面試時無須另行準備資料。本系面試評分項目包含:表達與思辯能力、對宗教的認識與體驗、對本系的認識等。

若與其他校系面試日期衝突,或因交通因素等有需要協調面試時間的考生,請在11159日(一)前填妥本系「協調面試時間申請表」,e-mail至本系電郵信箱:,或在5月9日前直接以電話與本系秘書聯繫(聯絡電話:02-29052791)。請有需要協調時間的考生務必在5月9日前與本系聯絡,否則面試時間一旦排定,恕難以配合調動!

為配合校園防疫,面試前請參閱本校招生資訊平台公告之入校方式與防疫規定等。面試當天請考生及陪考人員自備口罩配戴,並請提早出門應試,謝謝!

若有其他問題,歡迎考生或家長來電或來信詢問,謝謝!預祝 考試順利!

輔仁大學宗教學系 敬上

111年3月

poster copy co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