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系111學年度申請入學備審資料準備指引內容修改通知

輔仁大學宗教學系111學年度申請入學備審資料準備指引內容修改通知

 

敬致 本系111學年度申請入學第一階段通過篩選同學:

輔仁大學宗教學系「111學年度申請入學備審資料準備指引」內容略有修正,請參考下方表格,或至輔仁大學招生資訊平台瀏覽,網址:https://api-gateway.fju.edu.tw/Admission/data/Bulletins/b02b0014-c34b-4958-94ba-9fdcafc4f689.htm

項目

審查重點

準備方向說明

修課紀錄

A.修課紀錄

請提供修課紀錄。

課程學習成果

B.書面報告

請提供書面報告、小論文或其他有關學習能力之表現事證。審查重點將著重於對學習過程之啟發與心得。

多元表現

1.高中自主學習計畫與成果

2.多元表現綜整心得

1.可呈現學習過程、態度、能力、特質或潛力,請說明反思心得與學習成果。若有佐證資料,歡迎附上。

2.若有能展現出對於宗教之尊重與彼此交流興趣之文件,歡迎附上。

學習歷程自述

1.就讀動機

2.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

1.「就讀動機」建議具體說明自我人格特質、生活經驗或學習經驗與宗教研究的關聯性、對本系的瞭解與就讀興趣等。

2.「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」建議說明就讀後如何學習本系相關課程、是否有規劃發展與本系相關的專業領域能力、自己就讀本系的優勢與劣勢、未來生涯規劃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