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學年本系碩士班招生已開始報名!

113學年本系碩士班招生,113年1月5日上午10:00起開放報名!

報名方式請詳閱招生簡章(點此下載,或至網站瀏覽,網址:https://exam.fju.edu.tw/admission/131/announcement

招生相關資訊:

1. 招生名額:14名(含甄試生8名)。

2. 報名日期:113年1月5日上午10:00至1月11日下午5:00開放網路報名。報名截止日前需完成網路報名、系所指定審查資料上傳,與繳交報名費等。

3. 報名資格:大學畢業或同等學歷者均可報考。

4. 考試方式:含資料審查與口試。應繳資料包含最高學歷支歷年成績單、自傳、研究計畫。口試日期為3月7日(星期四)。

本所特色:

1. 本系碩士班招生開放應屆畢業生或具同等學歷者報考。

2. 本系為全臺最早成立的宗教學系所,且是臺灣唯一連續兩年進入QS世界大學排名「神學與宗教研究領域」第51-100名區間的宗教學系所。2021及2023年並連續通過教育部「大專院校人文與社會科學領域標竿計畫」。

3. 本校與本系設有多項獎助學金提供學生申請,本系並提供研究生擔任計畫助理與教學助理之工作機會。

4. 本系碩士班除了可選修本系碩士在職專班、博士班課程外,也可跨系所選課。

5. 本系與義大利佩魯賈大學(University of Perugia)建立碩士學位雙聯學制,本系碩士班學生申請此學制,可於畢業時取得雙碩士學位。佩魯賈大學部分並有哲學與倫理學碩士,或社會人類學碩士學位可供選擇。

6. 輔仁大學已修訂「輔仁大學鼓勵學士班成績優異學生就讀碩士班獎學金辦法」,113學年碩士班招生考試入學的學生也可以申請本項獎學金,給獎金額最多10萬元!獎學金辦法請參閱本系網站公告,網址:http://www.rsd.fju.edu.tw/index.php/zh/38-news/693-2024-01-08-08-05-16

本系招生洽詢電話:02-2905-2791

電子郵件:

 113碩士班招生海報 co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