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掃著夜燈的宗合》輔仁大學第二十四屆宗教系小說創作集

本系第三本宗教創作小說合集「掃著夜燈的宗合」於05/16新書發表會
首先感謝大家的期待與關注,我們是「輔仁大學宗教學系第二十四屆小說創作」的同學,這次小說的書名為《掃著夜燈的宗合》。
*關於書名: 每一位創作者都像是在搜集著一些東西,找尋著關於我們夜晚開著夜燈的結晶。 我們都是一盞家裡最普通不過的夜燈,而透過本書將我們的夜晚掃在一起,搜集成一本由文字組成的凝結,同時也代表著這些我們渡過的創作時光。 希望大家未來在閱讀本書時,能夠有著極其獨特的享受。
*新書發表會謹訂於5/16(三)12:10-12:45於輔仁大學國璽樓二樓國際會議廳舉行,懇請各方人士蒞臨指教。
*粉絲專頁將在發表會前的,每個禮拜三、六及日的18:30,為大家帶來不同的書本資訊,有創作心得、故事角色訪談,還有機會可能看到創作者現身說法,接受訪問。
*請大家按讚及分享,並設定搶先看,我們將帶給各位更多精彩的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