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學術工作坊】正念音樂冥想工作坊

正念音樂冥想工作坊
帶領者:梁庭老師
講師介紹:梁老師為MBSR正念減壓認證師資(美國卡巴金博士授權師資課程)、正念音樂抒壓講師、2016-2018年任國立北科大EMBA高階管理減壓/音樂紓壓兼任副教授。她對正念音樂推廣不遺餘力,曾邀請美、澳洲音樂領域學者來台,進行相關學術交流。2008年與工研院合作腦波與音樂聆聽、2009年與陽明腦科學研究中心合作自律神經與音樂聆聽,以研究實驗結果策劃推出《音樂紓壓療癒系》二套音樂專輯。2011年第13屆世界音樂治聯合發表研究報告。2008年起受邀至全台各學校機關團體帶領音樂抒壓及聲音療癒課程等200餘場課程經驗。
課程中將介紹正念的古老東方源頭,和由西方醫學領域發展出的當代正念減壓MBSR的實證運用。也會藉由音樂的力量,帶領音樂冥想覺察念頭和情緒感受,尋回內心寧靜喜悅的力量。
在繁忙的生活中、緊張的課業與工作壓力下,給自己一個舒壓的時空吧!
~名額有限, 報名從速~
正念音樂冥想工作坊
時間:4/22、23 (六、日) 9:30-16:30 pm
地點: 輔仁大學 SL 羅耀拉大樓 5樓 (木板教室)
報名連結: https://forms.gle/GsZ7G8iSyiifGoaXA (報名截止日期: 4/20)
名額: 20位
費用: 1000元 (學生免費,但須當天付押金500元, 全程參與後歸還)
聯絡信箱:
主辦單位:輔仁大學「宗教地景、療癒與社會」標竿計畫辦公室
須菩提教育文化佛學會 (FB: Seca小咖大世界)
339258798 208334478477363 6183018805507534112 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