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斯蘭與當代世界講座

輔仁大學宗教學系主辦

伊斯蘭與當代世界講座

伊斯蘭世界為今日國際焦點、瞬息萬變,今日的盟友,可能就是明日的敵人;伊斯蘭所帶出來的文化,更是豐富多彩,各地都有不同風情。身在台灣的您,如何能正確且客觀的認識伊斯蘭世界?

歡迎有興趣者報名參加「伊斯蘭與當代世界講座」,由三位不同領域專家,用淺顯易懂的方式,帶您進入伊斯蘭世界大觀園!

 第一場

日期:108年11月14日(四)12:00~13:40

地點:羅耀拉大樓301會議室

題目:伊斯蘭文化下的庫德族生活

講者:許善德老師(伊拉克庫德族人、台灣女婿、政治大學當代南亞與中東研究中心庫德裔助理研究員)

第二場

日期:108年11月26日(二)12:00~13:40

地點:羅耀拉大樓301會議室

題目:1979年以來的伊朗與西亞局勢

講者:陳立樵老師(輔仁大學歷史系助理教授、英國Royal Holloway, University of London歷史系博士)

第三場

日期:108年12月10日(二)12:00~13:40

地點:羅耀拉大樓301會議室

題目:如何理解以巴衝突

講者:包修平老師(政治大學歷史系兼任助理教授、英國埃克塞特大學阿拉伯與伊斯蘭研究中心博士)

 

※ 中午時段敬備簡單餐點,欲參加者,請於108年11月12日前至「輔仁大學活動管理系統」報名,活動代碼為27987,網址:http://activity.dsa.fju.edu.tw/ActivityList.jsp

※ 完成報名後請準時出席。報名後如欲取消,請務必來電或來信通知,宗教學系電話:02-2905-2791 E-mail:

islam copy